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ProFarmer: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远高于美国农业部预期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23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旗下的职业农场主公司(ProFarmer)周五发布全国产量预测报告,预计今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远高于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期,因为东部种植带产量提高,有助于弥补西部地区干旱的影响。

经过本周对七个中西部玉米大豆主产州的实地考察后,ProFarmer预计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151.16亿蒲,平均单产为177/英亩。这要高于美国农业部8月份预测的产量147.5亿蒲以及平均单产174.6/英亩。

ProFarmer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达到44.36亿蒲,平均单产为51.2/英亩,也要高于美国农业部8月份预测的43.39亿蒲和50/英亩。

(一)ProFarmer对七个州玉米单产的预测数据。

衣阿华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98蒲。很多玉米作物状况不错,也有一些玉米长势不佳,还有大量玉米状况介于二者之间。这种情况对衣阿华州的玉米来说很少见,将会导致最终单产受到影响。

伊利诺伊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212蒲。单产能否达到美国农业部预期的每英亩214蒲呢?我们表示怀疑,但是可能会接近。需要晚季降雨来维持我们预测的单产潜力。

内布拉斯加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90蒲。水浇地的单产有助于抵消旱地玉米的单产损失。更接近成熟的玉米作物需要一些降雨来保持单产潜力。如果旱地玉米没有很快迎来降雨,单产潜力将会下降。

明尼苏达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70蒲。美国农业部8月份将该州单产调低的幅度过大了。

印第安纳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200蒲。谁会想到印第安纳州玉米单产会比内布拉斯加州更早达到200/英亩呢?难以置信。只有一块玉米田的单产可能不到100/英亩。不过玉米作物仍需要降雨,才能保持单产潜力。

俄亥俄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90蒲。该州的玉米单产每年波动很大,今年属于表现好的年份,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南达科他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40蒲。炎热干燥天气导致单产低于平均水平。当地需要降雨,单产数据存在下调的风险。

(二)ProFarmer对七个州大豆单产的预测数据。

衣阿华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57蒲。土壤墒情比平均水平低31%。如果今后没有降雨,单产可能进一步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每英亩58蒲。

伊利诺伊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66蒲。该州的大豆作物比玉米更有可能达到美国农业部的预测水平。但是可能需要更多降雨来最大限度地实现单产潜力。

内布拉斯加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58蒲。病虫害压力有限,但是作物需要降雨。

明尼苏达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46蒲。豆荚数量低于去年,降雨也低于上年。去年收成也不好。

印第安纳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62蒲。美国农业部预计该州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要达到这个水平,就需要在收获前出现理想的生长条件。大豆作物能否迎来降雨并完成灌浆,目前还不清楚。

俄亥俄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60蒲。该州大豆有望丰收,特别是出现更多的降雨的话。但是如果炎热干燥天气持续的话,可能会蚕食单产潜力。

南达科他州:单产预计为每英亩41蒲。如果没有马上出现降雨,单产潜力将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