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DM将扩大北美大豆压榨业务,因生物柴油需求旺盛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30

全球谷物油籽贸易巨头ADM高管表示,由于可再生燃料行业的需求强劲,意味着豆油需求增长,因此ADM计划扩大北美大豆压榨业务。

ADM将自己定位为美国可再生燃料行业的主要原料供应商。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胡安·卢西亚诺在二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二季度ADM在北达科他州的一家大豆加工厂破土动工,该工厂将于2023年投入运营,豆油年产量将达到6亿磅。

从中期来看,在生物燃料行业的帮助下,ADM预计北美豆粕需求每年将增长2%3%。卢西亚诺说,ADM预计每隔几年就需要开一家压榨厂来满足需求。

卢西亚诺预计美国绿色柴油需求将继续以更高的增长率增长,每年增加约10亿加仑,到2025年达到50亿加仑。植物油将是满足日益增长需求的关键原料。当考虑生产 1 加仑可再生绿色柴油需要大约 7.5 磅豆油时,就可以发现巨大的潜在机会。

卢西亚诺表示,加上可再生柴油行业的强劲需求,美国新冠疫情引发的限制措施放宽,帮助食品服务行业恢复,并进一步重新开放经济,导致豆油需求增加,从而造成压榨利润更为强劲。

中国大豆压榨利润微薄,巴西和阿根廷(主要的豆油和豆粕供应国)存在物流问题,支持了ADM公司的北美压榨业务,使得美国大豆产品在全球市场更具竞争力。

由于天气问题,过去两到三周内全球农业产量损失已达1500万吨。巴西和俄罗斯等主产国天气恶劣,影响玉米和小麦产量,因此无法和豆粕进行竞争,将使得豆粕在此期间有更高的竞争力。而中国蛋白粕消费继续增长,动物饲料行业的豆粕用量也会增加。卢西亚诺表示对今后的中国需求充满信心。

 上一篇 | 2021年7月29日世界主要期货收盘价格一览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