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格罗智能公司:遭受干旱影响的美国大豆作物仍有望恢复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23

据农业数据和人工智能企业-格罗智能公司称,美国西部玉米种植带和北部平原的炎热干燥天气将持续到8月份,这使得大豆单产几乎没有出错的空间,因为届时大豆作物将进入关键的结荚阶段。

如果2021/22年度大豆单产没有接近历史最高纪录,本已紧张的美国大豆供需形势将很快变得不可持续。但是格罗公司的分析显示,如果8月和9月出现降雨,今年美国大豆产量仍可能不错。大豆作物以其抗旱能力闻名,能够在夏末降雨的帮助下恢复长势。2012年就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美国遭受本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干旱之一。20128月和9月的降雨有助于大豆结荚,因此2012年大豆单产同比仅下降4.6%。相比之下,当年玉米单产减少了16%。最终大豆价格从峰值下跌了20%

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大豆产量为43.4亿蒲式耳(1.199亿吨),全国平均单产预计为每英亩50.9蒲式耳。但这仍然比预计的需求低8000万蒲式耳。目前的干旱主要集中在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衣阿华州。这些地区占到大豆种植面积的60%以上,因此对全国大豆产量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