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Perdue公司将向美国装运一船巴西大豆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28

巴西船运机构Cargonave称,总部设在美国的肉类加工厂Perdue公司正在向美国装运一船巴西大豆,因为美国大豆库存紧张。

这艘Four Turandot号货轮将在周三(428日)抵达巴西北部的Barcarena港口,59日从港口启航。

巴西是世界头号大豆出口国,而美国是第二号大豆出口国。巴西大豆主要出口到中国,通常极少对美国出口大豆。

美国每年进口的大豆数量也很少,港口的基础设施主要用于处理大宗农产品出口。

当美国国内大豆供应极为紧张时,东海岸的压榨厂将会最先进口大豆,因为从美国中西部通过铁路运输大豆的成本高于进口成本。对于这些厂家来说,从暮春到夏季期间进口大豆的利润有利。

按照美国政府的预测,今年8月底美国大豆库存只够不到10天用量。这也是历史上最紧张的库存规模。

从历史上看,美国在2013/14年度进口近200万吨大豆,在2012/13年进口100万吨大豆。美国农业部预测当前年度大豆进口量为95.3万吨。

 上一篇 | 2021年4月27日世界主要期货收盘价格一览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