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私人气象机构预测2021年印度季风降雨达到历史均值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14

印度私营气象预报机构Skymet周二称,今年印度为期四个月的季风降雨量可能达到历史平均水平。

Skymet预计今年季风降雨良达到50年降雨均值的103%。今年印度降雨量达到平均水平的几率为60%

按照印度气象局(IMD)的定义,每年6月到9月的季风降雨量达到50年均值88厘米的96%104%时为正常水平。

IMD的数据显示,去年印度季风降雨量高于正常,为长期均值的109%

IMD称,202061日到930日期间,印度季风降雨量达到95厘米,高于1961年到2010年期间的平均降雨量87厘米。

西南季风带来的降雨量占到印度全年降雨量的70%,对于印度农业至关重要。印度农业产值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14%,农业人口占到人口一半以上。

 上一篇 | 2021年一季度中国大豆、玉米和小麦进口量激增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