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oConsult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到1.34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6  
咨询机构AgroConsult称,2020/21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34亿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160万吨,因为马托格罗索州的大豆单产数据上调。
 
该公司组织的大豆调查小组已经考察了马托格罗索州的作物情况。参与调查的分析师安德烈·德巴斯蒂阿尼表示,在马托格罗索州中北部和西部地区,晚播大豆单产潜力依然良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早播大豆的损失。除了马托格罗索州,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产量前景明朗,也提振了全国大豆产量规模。
 
考察小组很快会考察南里奥格兰德州。自去年年底以来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大豆作物长势很好,从播种季节干旱的影响中恢复。有鉴于此,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大豆单产数据上调至每公顷55袋,高于上年的每公顷36.2袋,当时天气严重干旱。
 
巴西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3840万公顷,与调查小组最初预测一致。
 
德巴斯蒂阿尼称,目前的主要问题是中西部地区大豆收获缓慢,因为自年初以来几乎每天都在下雨,尤其是马托格罗索州。制约大豆收获的是天气问题。如果天气没有改善,已经成熟大豆的质量可能进一步受损。二季作物的前景也会进一步恶化。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