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大豆种植户尚未收到政府的出口赔偿金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6  
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称,在阿根廷38,000位大豆种植户中,有超过10,000位的种植户尚未收到阿根廷政府近三个月前承诺的赔偿金。阿根廷政府当时宣布,在2020年2月1日到9月30日销售大豆的农户将会拿到政府提供的出口赔偿金。
 
政府向中小型大豆种植户实施出口赔偿金政策,是希望刺激出口,征收谷物及大豆出口关税。
 
阿根廷农户及牲畜养殖户北方协会(Apronor)副主席Roberto Palomo称,就他的情况来说,他什么也没收到。他的伙伴拿到了,但他没有。他向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询问,也没有得到答复。他们被告知会拿到赔偿金,但他们仍在等待。
 
阿根廷农业联合会(FAA)旗下的会员受益最多,但是该联合也表示旗下有农户尚未收到政府承诺的赔偿金。FAA主席Carlos Achetoni指出,有些农户不在政府名单上,其他人在政府名单上也未收到赔偿金。
 
FAA正与阿根廷农业部联系,试图解决这一问题。
 
Achetoni表示,我们需要用一种方式影响产品的首次销售,使得农户迅速拿到赔偿金,而没有必要等待一年的周期才能拿到。他补充说,希望拿这笔钱采购生产资料的农户将不得不使用其他手段。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