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IHS Markit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1.36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5  
咨询机构IHS Markit公司发布报告,将2020/21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调高到1.36亿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300万吨,因为一些州的作物表现弥补了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州的损失。
 
IHS Markit预计巴西大豆播种面积为3855万公顷,与早先预测值相一致。
 
该公司分析师安德森·佩雷拉表示,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州不幸地遇到一些问题,大豆单产潜力将低于去年,但不会像预期的那样糟糕。他指出,马托格罗索和帕拉纳州大豆播种开始时天气干旱,而收获时又出现过量降雨。
 
佩雷拉指出,戈亚斯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马托皮巴地区(包括马拉尼昂州、托坎廷斯州、皮奥伊州和巴伊亚州)大豆作物有望丰收。
 
在巴伊亚州西部,天气条件非常有利。这些地区下雨正值大豆作物进入关键生长期。这些因素促使分析机构重新调整大豆产量预测值。
 
南里奥格兰德州农户播种大豆较晚,不过1月和2月的降雨有助于大豆生长。气象预报显示南里奥格兰德州的气温将保持温和,有利于大豆生长,产量可能会超过预期。
 
佩雷拉表示,巴西大豆产量前景有利,有些州产量改善,补偿了其他州的损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