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2021年展望(三):美国国内大豆压榨量预计将会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3  

分析师称,虽然2020/21年度美国大豆供应预计增加,但是由于国内压榨量提高,期末库存下降,将对美国大豆价格构成有力支撑。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0/21年度美国大豆产量将同比增长17%,达到1.135亿吨,主要因为大豆单产提高6%,达到50.7蒲式耳/英亩;播种面积增加8%,达到831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表示,除了8月份之外,过去10个月美国大豆压榨月月创下新高,因为压榨利润丰厚。

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显示,由于压榨量提高,2020/21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计降至1.75亿蒲式耳,约为476万吨,这也是七年来的最低库存。

美国肉类出口强劲,提振豆粕的饲料需求;生物柴油采购量上升,使得豆油销售也呈现上升趋势。

因此美国农业部预计2020/21年度豆粕平均价格比上年上涨70美元,为每短吨370美元,豆油平均价格预计上涨6.35美分,为36美分/磅。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