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BOT早盘评论:大豆期货冲高回落,早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7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货早盘下跌,未能延续亚洲交易时间段的上涨走势。

截至北京时间晚上850,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期价下跌3.5美分,报1080.25美分,盘中最高曾达到1089.75美分,这也是20167月份以来的新高。

上周五大豆期货上涨0.9%。上周大豆期货上涨3.2%

分析师称,巴西大豆产区降雨,大豆播种进度明显加快,这给大豆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周一,AgRural公司称,截至1022日,巴西大豆播种进度达到23%,高于一周前的7.9%。这意味着过去一周巴西播种了500万公顷大豆。其中第二号大豆产区帕拉那州的播种进度达到51%

不过,大豆出口需求强劲,限制了大豆价格的下跌空间。

 

周一美国农业部称,私人出口商对未知目的地售出12万吨大豆,2020/2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