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到1月底,巴西农户将预售大约70%的大豆产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6  

农业预测机构StoneX公司(前身为INTL FCStone)表示,到1月底巴西大豆收获加速时,农户估计已经预售70%的大豆。此外,没有迹象显示大豆收获上市时豆价将会显著下跌。

巴西帕拉纳瓜港口的大豆报价已经升至每60公斤袋160雷亚尔(28.61美元),由于需求保持强劲,雷亚尔汇率疲软,提振大豆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StoneX分析师安娜·路易莎·洛迪表示,2020年结束时几乎不会有大豆供应。大豆收获推迟时间越长,供应就会越紧张。

由于播种季节初期天气干旱,巴西大豆收获出现延迟,但目前估计还不会影响单产。洛迪表示,即使关键产区出现了降雨,收获延误仍然无法避免。

StoneX公司预计2020/21年度巴西大豆种植面积将同比增长3%,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326亿吨,同比增长7%

迄今为止,巴西农民已经预售超过7700万吨大豆,相当于预期产量的55%

就玉米而言,StoneX维持首季玉米产量预测值不变,仍为2790万吨。不过该公司将继续监测里奥格兰德州干旱的影响,以判断旱是否会影响单产和产量。

注:1美元兑换5.5923 雷亚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