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油价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3  

    纽约10月22日消息:周四,原油期货收盘上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提振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预期;美国国会议员的新冠救济方案谈判缓慢推进,有助于缓解对能源需求的担忧。

    与此同时,彭博社周四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不排除推迟欧佩克将于明年1月实施的增产计划,这也为油价提供进一步支持。

    截至收盘,纽约的WTI轻原油12月合约上涨61美分或1.5%,报收40.64美元/桶。

    全球基准的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上涨73美分或1.8%,报收42.46美元/桶。

    周三,WTI原油下跌4%,布伦特原油下跌3.3%。

    维兰德拉能源首席财务官马尼什·拉杰表示,美国市场的人气总体乐观,特别是(周四)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下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也为原油上涨提供支持。市场人士预计世界最大消费国美国的原油需求将逐步恢复 。

    拉杰表示,美国减产,欧佩克强制减产。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中国和印度的需求复苏,有助于支持原油市场的平衡。

    一些分析师表示,原油价格的上涨空间有限,因为美国汽油库存意外上升,突显出对燃料需求的担忧。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截至10月16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190万桶,而分析师本来预期库存下降。此外,美国国内天然气供应量增加490亿立方英尺。而分析师预计增加510亿立方英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