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参赞:2018/19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预期减少1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8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18/19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量预计为8500万吨,比上年的9400万吨减少约10%。相比之下,过去四年中国平均每年的大豆进口增加850万吨。

报告称,即使加上25%的关税,美国大豆价格依然有竞争力。例如在1024日,美国大豆、巴西大豆和阿根廷大豆在中国港口的清关价格CIF价,加上额外的关税以及其他费用)分别3691/吨、3683/吨和3626/吨。但是,不管价格如何,许多进口商不愿冒险进口美国大豆,因为美国大豆可能在中国港口面临行政壁垒。许多人担心在中美贸易冲突期间采购美国大豆可能被视为政治表态

201810月到20192月期间中国的油用大豆需求预计为4000万吨,部分需求可能由国产大豆以及国储大豆来满足。通常情况下,大部分国产大豆用于生产食品。但是由于贸易冲突造成的特殊情况,用于加工的国产大豆和国储大豆数量将同于正常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