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海关总署:2018年8月份中国大豆进口持续强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1  

中国海关总署周六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8月份中国进口大豆915万吨,比7月份增加14%,也高于上年同期的844万吨。

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中国购进6200万吨大豆,同比减少2.1%

在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后,中国买家继续从巴西进口大豆。分析师在8月份海关数据出台前表示,买家继续采购巴西大豆,但是巴西大豆所剩不多,中国库存高企。

中国76日对包括美国大豆在内的340亿美元美国产品征收25%的关税,反击美国向中国同等价值产品征收关税。

美国农业部称,2017年大豆是美国对华出口的头号农产品,价值123亿美元。

在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重税之前,中国买家就已经大量购进巴西大豆,因为担心今年第四季度供应可能吃紧,豆价可能上涨。

7月份中国大豆和豆粕库存增至历史最高纪录,因此采购热潮回落。本周中国豆粕库存为118万吨,略低于7月份的127万吨。

分析师称,在11月份之前,每月大豆进口量可能超过700万吨,但是随后供应可能吃紧,因为巴西大豆出口季接近尾声。一些分析师预计供应将会进一步吃紧。某大型国有压榨公司的官员称,2019年初中国大豆供应可能耗磬,1月份之后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可能降至地量水平。2017年中国从美国进口大豆3290万吨,占到进口总量的3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