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新和成:预计10万吨蛋氨酸生产线于明年上半年建设完成并试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4  
   请简单介绍一下公司2019年半年报的业绩情况及新建项目的进展情况?
  答: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38.67亿元,净利润11.56亿元。收入与利润同比有所下降,主要是营养品板块主导产品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所致。目前公司在建的主要项目是年产25万吨蛋氨酸项目、山东营养品项目及黑龙江生物发酵项目,年产25万吨蛋氨酸项目整体按计划进行,预计其中10万吨生产线于明年上半年建设完成并试车。山东营养品项目及黑龙江生物发酵项目基础建设基本完成,接下来将安排试车。
  公司营养品板块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减少了21%,而成本增加了44%,香精香料同比收入减少16%,成本同比减少19%,具体是什么原因?
  答:公司营养品板块收入24.10亿元,同比减少21.52%,主要是受维生素A、维生素E销售价格下降的影响,成本同比增加主要是因为主导维生素产品及蛋氨酸销售数量的增加所致;香精香料板块收入9.12亿元,同比减少16.83%,主要也是受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下降的影响,成本同比下降主要是因为工艺改进及原料采购成本下降所致。
  公司蛋氨酸上半年已有盈利,是否已达产?销售情况如何?内销占比有多少?
  答:目前公司蛋氨酸年产能为5万吨,已正常生产,销售良好,内销占蛋氨酸总销售的70%左右。等扩产项目建设完成达产后,成本、效益会更有优势。
  贸易战对公司的影响?
  答:公司出口到美国的业务占总收入的20%左右,目前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不大。
  公司业务中直销与经销的比例如何?
  答:公司业务中80%左右是直销,20%左右通过经销商销售。
  公司现有柠檬醛8000吨的产能,有多少是自用的?是否有扩产计划?
  答:目前公司柠檬醛年产能8000吨全部为自用,约2000吨用于生产维生素A,其他用于香料的生产,目前没有扩产计划。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