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希杰(聊城)工厂最新生产动态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6-21
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国内猪饲料的需求急剧下降。作为重要的饲料添加剂-赖氨酸行情也一蹶不振。
为进一步了解赖氨酸厂家的生产和供应状况,卓创资讯近日走访了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卓创资讯从生产部门了解到,希杰(聊城)工厂的赖氨酸70%产品已经从5月份开始停止生产,赖氨酸98%产品近期也已经停产。
在走访过程中,卓创资讯还了解到,由于赖氨酸产品的停产,希杰(聊城)工厂的部分配套设施也暂停,对另一主要产品核苷酸的开工率也有所影响。
此外,希杰(聊城)工厂从2018年11月就开始了核苷酸新生产线的建设,原计划在2019年11月建成。
据悉,由于希杰(印尼)工厂已转产小品种氨基酸系列,希杰(聊城)工厂新增核苷酸产能可以对冲希杰(印尼)工厂产能的不稳定,并填补海外市场的需求缺口,因而向中国增加核苷酸供应的计划将会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