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赢创全力配合中国商务部甲硫氨酸反倾销调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3  
   4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将对原产于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进口甲硫氨酸(俗称蛋氨酸)进行反倾立案调查。产业损害调查期为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调查预计在2020年4月10日前结束。
  赢创将全力配合中国商务部的调查,并提交调查问卷所要求的全部信息和数据。公司上下也将齐心协力配合调查,同时对调查结果充满信心。
  作为特种化工企业,赢创是世界领先的必需氨基酸 DL-蛋氨酸生产商之一,商品名为metaMINO®。
  赢创在全球设有四处metaMINO®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安特卫普(比利时),Mobile (美国阿拉巴马),新加坡和韦赛林格(德国)。其中安特卫普工厂最大。凭借这一生产网络,赢创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可靠稳定的蛋氨酸产品供应。
  蛋氨酸作为必需氨基酸需要通过饲料补充给动物。作为饲料添加剂,蛋氨酸能高效、安全、可持续地保障养殖动物尤其是家禽和猪的营养需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