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韩国希杰就知识产权与宁夏伊品达成和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2-20  

2017216日,韩国希杰第一制糖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希杰)与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品)就菌种侵权纠纷,双方达成和解。至此,全球氨基酸巨头希杰与赖氨酸产能居中国第一的伊品之间历经近两年的诉讼圆满划上了句号。

201536日起,希杰在内蒙古呼市法院就伊品侵害其赖氨酸生产菌株提起诉讼。同年72日,希杰在北京地方法院对伊品另一专利侵权提起诉讼。同月,希杰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对伊品和其欧洲进口企业及代理商就同一知识产权对伊品提起诉讼

20155月、9月,伊品就希杰的诉讼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提起希杰的专利无效的诉讼。

20172月伊品与希杰双方通过努力,达成和解。希杰表示对伊品菌种侵权诉讼予以撤诉,伊品放弃对希杰专利无效的诉讼。同时,希杰授权伊品使用其赖氨酸及苏氨酸菌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