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梅花生物终止收购伊品股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8-13  

  8月12日晚,梅花生物发布商务部反垄断审查公告:

  梅花生物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的公告,拟向铁小荣及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70,000万元购买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品生物)100%权益。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今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5]第 60 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相关规定,经审查,对公司收购伊品生物 100%股权案不予禁止,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随后梅花再发通知,进行停牌,对拟终止收购伊品做出如下公告:

  由于本次重组拟收购资产发生了影响交易标的能否满足重组条件的事项,公司综合考虑本次交易的各种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拟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因商务部就本次交易已出具了相关核准文件,为避免对广大投资者造成误导,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 8月 13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与中介机构以及相关各方就拟终止本次重组进行积极的沟通磋商,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 5个工作日内(含 2015年 8月 13日)召开董事会履行相关程序并及时公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