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新和成蛋氨酸项目取得新进展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5-07-17

  7月7日,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MET项目191罐区球罐、 667A钢结构、 665装置等标志性设备吊装相继启动,在简单的开工仪式鞭炮声中, 意味着MET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本次要完成的650M3球罐吊装共有两台,其中每台由30块球壳板拼接组对而成;另外3台2000M3的球罐另外3台2000M3的球罐正等待安装。667A是MET项目中计划首个开车的项目,目前,工程部的每个人都加班加点,赶工期,期待着667A早日交付使用。665装置设备吊装中用到的是400吨履带吊,这种大型施工机械在吊装设备使用全过程中须经过严格的前期准备,比如大吊装施工方案、台班费用、现场组装时间、使用性能、安全要求等方面。

  在现场简单的开工仪式上可以看到,有各装置的主项负责人和专工主持指导工作,MET项目部、监理公司和承包商共同见证了各主项钢结构、设备起吊安装全过程。这次是MET项目生产装置安装工作的一个小高潮,也可谓是开启和发展MET项目上的又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