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1季度】梅花生物发布业绩预告,利润同比增长14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4-09  

  4月9日,梅花生物发布1季度报告,预计 2015 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8 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 140%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10.56 万元,每股收益:0.02 元。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015 年第一季度,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产能继续释放,主要产品味精、苏氨酸等产销量均有增加,其中内销大包装味精销量同比增长 42.73%,苏氨酸销量同比增长 79.96%;同时,市场逐步复苏,味精、苏氨酸、色氨酸、赖氨酸等产品价格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明显,导致利润增加。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的财务数据以公司 2015 年 4 月 2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正式披露的 2015 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