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特明科接管阿克苏荷兰甲胺及其氯化胆碱

  作者: 来源: 日期:2006-04-24  

 

    2006年4月14日上午9时,特明科已成功接管阿克苏诺贝尔在荷兰Delfzijl工厂的甲胺及其氯化胆碱业务。

     这个协议使得特明科在该领域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其将继续加强投资来满足现有及其他客户的需求,并将一如既往,坚持健康、安全、环保这个高标准,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并组织好生产。

    特明科作为世界上最大甲胺生产商之一,主要从事于甲胺及其衍生物的研发和生产,氯化胆碱是其中重要产品之一,当然特明科还广泛涉足农用化学品、专用溶剂、水处理剂、表面活性剂以及饲料添加剂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更多信息可查询news@taminco.com  或者www.taminco.com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