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 681 号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0-09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批准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申报的猪细小病毒杆状病毒载体灭活疫苗(PPV–VP2株)等4种兽药产品为新兽药,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发布产品工艺规程、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批准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申报的香连溶液等3种兽药产品变更注册,发布修订后的工艺规程、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此前发布的该产品工艺规程、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同时废止。
批准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申报的马波沙星注射液等2种兽药产品变更注册,并发布修订后的说明书和标签。此前发布的说明书和标签同时废止。
批准宁波第二激素厂等4家单位申报的戈那瑞林注射液等2种兽药产品变更注册,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 新兽药注册目录
2. 兽药变更注册目录
3. 工艺规程
4. 质量标准
5. 说明书和标签
(附件详见农业农村部公报网络版,www.moa.gov.cn
农业农村部
20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