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0  
根据《关于开展2018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中饲协(饲)〔2018〕16号)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自愿申报、行业协会推荐、评奖单位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办公会审核等环节,现已完成2018饲料行业扶贫工作先进集体30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先进饲料企业20家和100名2018全国饲料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2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提出异议。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写明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签署真实姓名。逾期不予受理。对可能影响表彰决定的异议,我协会将认真组织调查,进行核实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10-59194591
电子邮箱:SLBZ2016@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410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饲料行业指导处),邮编:100125。

附件:
1、     2018饲料行业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名单(30家).docx
2、     2018“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先进饲料企业名单(20家).docx
3、     2018全国饲料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名单(100名).docx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2018年12月20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