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全国瘦肉精等违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4-05  

农牧发[2005]5号

关于表彰全国瘦肉精等违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牧)厅(局、办),公安厅(局),有关单位:

    瘦肉精等违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是全国农资打假和“食品放心工程”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各级农业和公安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工作,查处了一批制售瘦肉精的大案要案,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地遏制了瘦肉精等违禁药品蔓延的势头,有力地促进了饲料和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提高,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全国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认真履行职责,不畏艰难,勇于进取,无私奉献,始终战斗在瘦肉精等违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线。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推动工作,农业部和公安部决定评选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等20个单位为“全国瘦肉精等违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董洪岩等50位同志为“全国瘦肉精等违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在继续深入开展瘦肉精等违禁药品查处工作中再立新功。各级农业和公安部门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敬业精神,号召向他们学习。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彻底消除瘦肉精等违禁药品的危害,为保障畜产品安全,促进畜牧业持续发展,维护人民身体健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二○○五年四月三日

    

    附件:全国瘦肉精等违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