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惠誉研究机构维持对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预测不变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8-18
 
  外媒8月17日消息:惠誉解决方案(FitchSolutions)旗下的BMI发布报告,维持对2023年马来西亚基准毛棕榈油期货的预测值不变,仍为每吨3,800令吉(819美元)。
  惠誉研究机构在一份报告中表示,2024年毛棕榈油价格预测也维持不变,预计为每吨3,400令吉。
  截至周三收盘时,今年迄今棕榈油均价为每吨3,804令吉,第三季度迄今的平均价格为每吨3,753令吉。
  该研究机构表示,当前的厄尔尼诺现象对其未来12至18个月的棕榈油价格预期前景构成重大上行风险。报告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厄尔尼诺事件本身的最终强度。
  该机构预测2023/24年全球棕榈油产量为8000万吨,同比增长3.6%;全球棕榈油消费量为7890万吨,同比增长3.7%。2023年全球棕榈油过剩量预计为110万吨,和2022/23年估计的110万吨持平。
  从中期来看,BMI仍然认为棕榈油年度均价将继续下跌。

       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外盘利多消息刺激 菜系粕强油弱依旧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