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4月1日俄罗斯仍有可能征收葵花油出口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4  
俄罗斯油脂协会执行董事Mikhail Maltsev称,俄罗斯有可能征收葵花油出口关税。
 
他说,实施葵花油出口关税的风险依然存在。协会正在研究自我调节机制,继续稳定国内瓶装葵花油价格,避免政府实施出口关税。
 
M.Maltsev称,葵花油出口关税可能对油脂行业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可能造成生产商的巨额损失。他补充说,在价格稳定协议到期后,协议将尽一切努力控制国内葵花油价格波动。
 
去年12月15日,俄罗斯葵花油生产商同意降低产品零售价格,这一协议在2021年3月底之前有效。如果这一措施未能平抑国内价格,政府将对葵花油征收出口税。
 
市场人士猜测,4月1日协议到期后政府可能马上实施出口关税,并持续到9月1日。另有市场人士称,政府正在考虑其他的葵花油出口限制措施。俄罗斯可能使用“哈萨克斯坦方式”,即要求名单上的出口商必须向国内市场供应一定数量的葵花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