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马来西亚森那美种植集团预计棕榈油产量反弹,价格高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9  
世界最大的油棕种植商——马来西亚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预计2021年马来西亚和印尼的棕榈油产量将会恢复性增长,并且乐观预计今年棕榈油价格将保持高企。
 
森那美油脂公司执行董事穆罕默德·哈里斯·阿沙德在周四举行的2020年四季度财报发布会上称,他不排除毛棕榈油价格进一步上涨的可能。价格有可能高于目前水平,因为买家需求和现有库存存在严重的不平衡。
 
森那美集团执行董事穆罕默德·海米·乌瑟曼·巴沙在周四的媒体吹风会上称,今年马来西亚产量将会出现反弹,他预计不会低于2019年的产量。
 
虽然产量增长可能限制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上涨,但是森那美预计2021年上半年毛棕榈油价格将会平均达到3100令吉(767.14美元),下半年将平均达到3000令吉。
 
森那美周四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1.49亿令吉(合3691万美元),第三季度亏损5800万令吉。四季度的运营收入为36.4亿令吉,同比提高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