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AmResearch:洪水对森那美种植园的影响微乎其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20  

Am投资银行研究公司(AmResearch)周二发布的研报称,马来西亚洪灾对森那美(Sime Darby)种植园的影响微乎其微。

以种植面积衡量的话,森那美是全球最大的棕榈种植园企业,毛棕榈油产量达到249.6万吨,相当于全球产量的4%。

报告称,迄今为止,多雨天气仅仅影响森那美种植园在马来西亚的种植园。

在马来西亚,森那美受到洪水袭击的油棕种植面积不到1万公顷,相当于森那美在马来西亚30万公顷油棕种植面积的3.3%。

森那美在加里曼丹的油棕种植园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当地已经在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经历了暴雨天气。对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影响尚不清楚,因为那里的雨季通常从2月份才会开始。

截至2019财年,森那美集团的油棕种植面积超过60万公顷,其中51.3%位于马来西亚,33.2%位于印度尼西亚;另有15.5%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以及所罗门群岛。

AmResearch预计2021财年森那美的鲜果串(FFB)产量将增长4%,这得益于印尼产量提高。2020财年森那美在印尼的鲜果串产量同比下降10%,2021财年将提高5%。

2021财年,森那美的鲜果串单产将达到20吨/公顷,高于2020财年的19.5吨/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