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棕榈油分析公司:2月中旬前棕榈油将运行在3500到3800令吉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4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棕榈油分析公司(Palm Oil Analytics)联合创始人赛西亚·瓦尔加博士表示,毛棕榈油期货将会受到马来西亚棕榈油减产以及库存下滑的影响。

瓦尔加表示,在2021年2月中旬之前,棕榈油价格将运行在3500令吉到3800令吉之间。从3月开始,棕榈油价格的运行区间将跌至每吨3200-3400令吉。

瓦尔加预计今年马来西亚的棕榈油产量和出口将会增加。但是由于一些州的新冠感染人数高企,如果政府再度实施限行令,可能会影响到棕榈油生产和出口。

瓦尔加表示,一季度马来西亚棕榈油需求前景乐观,特别是来自印度和中国的需求。目前这两个市场的库存不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