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分析师预计明年一季度棕榈油期货价格将走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5  
新加坡棕榈油分析公司(Palm Oil Analytics)的合伙创始人萨蒂亚·瓦尔加在周二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明年一季度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将会走软,因为产量反弹,而出口步伐将会放慢。
周二,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成交最活跃的毛棕榈油期货收盘下跌75令吉,报3251令吉/吨,上周曾经创下3400令吉的8年新高,随后期价一路回调。但是今年迄今仍然上涨了14个百分点。
外部市场下跌也给棕榈油带来压力。周二亚洲交易时间段,芝加哥豆油期货下跌0.89%,报每磅38美分。
瓦尔加说,由于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棕榈油期货以及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豆油价格下跌,给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带来比价压力。
在近期棕榈油价格创下8年新高后,多头获利回吐,也给价格带来压力。
瓦尔加周二表示,毛棕榈油价格仍然有可能守住3000令吉/吨,因为今年产量下降。
与此同时,新加坡辉立期货公司驻吉隆坡的期货经纪商马塞洛•库尔泰拉表示,毛棕榈油期货面临压力,因为12月份中国需求将减弱,随后欧洲和印度等其它买家的需求也面临压力。他补充说,近期中国买家洗船数量越来越多,买家要求重新谈判棕榈和大豆合同的条款,这也令人担忧。
印度尼西亚棕榈油种植园基金管理局局长艾迪·阿卜杜拉赫曼认为,明年印尼的毛棕榈油出口量预计为3649万吨,仅略高于今年的3613万吨。不过他表示,印尼需要在2021年加大对生物柴油强制掺混的激励资金分配,因为他认为柴油和生物柴油的价差将拉大,这有利于生物柴油行业的毛棕榈油消费,最终对全球毛棕榈油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