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ICE油菜籽展望:油菜籽市场将继续剧烈波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0  

分析师称,加元汇率大幅下跌,有助于缓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对ICE交易所油菜籽期货的冲击。但是未来几周油菜籽市场可能继续剧烈振荡,仍存在不确定性。

温尼伯PI Financial公司分析师Ken Ball称,油菜籽市场的任何涨势都是因为加元汇率而非别的因素。除此之外,油菜籽市场上没有任何的买盘。

周三,加元汇率跌破了69美分,创下2003年以来的最低。

Ball称,虽然加元疲软提供支持,但也只是支持,因为商业交易商通常已经锁定了汇率。他说,在目前的环境下,谷物市场大涨的可能性极低。

Ball预计油菜籽市场将出现更多的波动,因为交投不振,投资者离市观望,等待观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