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加拿大油菜籽压榨量强劲增长,弥补出口降幅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5  

加拿大谷物委员会(CGC)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加拿大与中国的外交争端可能导致油菜籽出口放慢,但是国内压榨步伐强劲有助于弥补出口降幅。

CGC称,截至15日,2019/20年度(8月至次年7月)加拿大国内油菜籽用量超过480万吨,比上年同期高出约100万吨,也远高于本年度迄今的出口量。

截至15日,加拿大2019/20年度油菜籽出口量为370万吨,比上年同期落后约60万吨,创下六年来的同期最低水平。

加拿大油菜籽压榨利润波动较大,过去一个月里压榨利润介于110120加元/吨,上年同期的压榨利润是每吨55加元。

压榨利润反映出油菜籽制成品价格减去油菜籽成本的获利程度,汇率也对压榨利润有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