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欧盟油菜籽播种受到干燥天气的制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1  

据欧盟作物监测机构MARS发布的月度监测报告称,欧盟明年收获的油菜籽播种面积可能减少,因为一些成员国天气干燥,影响到油菜籽播种。冬季谷物也受到影响,不过程度较小,因为农户仍有播种时间。

MARS称,法国北部、德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和西班牙等地区土壤墒情不足,加上8月和9月部分时间降雨匮乏,因此制约油菜籽播种工作。

MARS称,大部分地区降雨来的太晚,这些地区的油菜籽播种面积预期减少。

干燥天气也耽搁一些成员国的冬季谷物播种,其中包括保加利亚和保加利亚等主产国。冬季谷物包括软小麦和冬大麦。

MARS称,这些地区的耽搁问题不大,因此农户仍有播种时间。不过需要更多的降雨,来帮助作物发芽出苗。相比之下,自9月底以来频繁充足的降雨已经耽搁爱尔兰、英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以及德国北部地区的冬季谷物播种。

MARS称,如果天气持续多雨,那么未来几周这些地区可能难以完成播种工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