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未来几个月欧盟油菜籽进口将大幅提高,因国内减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8  

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未来几个月欧盟的油菜籽进口量可能大幅增加,因为今年夏季欧盟油菜籽产量可能偏低。

油世界称,今年欧盟油菜籽产量可能大幅下滑,将提振2019/20年度(7月到次年6月)油菜籽进口创下历史最高纪录560万吨。2018/19年度的进口量为430万吨。

油世界预计2019年欧盟油菜籽产量为1750万吨,低于上年的1990万吨。法国、德国和罗马尼亚的产量将大幅下滑。

油世界称,欧盟油菜籽主产国的产量前景改善的希望不可能实现,因为5月底和6月初天气异常干燥,今年油菜籽播种面积数据进一步下调。欧洲中部地区的油菜籽收割步伐加快,但是仍缺少可信赖的单产数据,因此预测数据仍可能调整。

油世界称,表面上看全球油菜籽供应充足,但是前提是未来几周乌克兰和加拿大天气条件正常,可以满足2019/20年度欧盟创纪录的进口需求。但是中国对加拿大油菜籽实施非关税贸易壁垒,欧盟进口商在寻购乌克兰油菜籽时面临来自中国的竞争,这仍是未来几周需要关注的主要因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