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一船加拿大油菜籽已经在厦门港外水域滞留四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1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说,一艘名为Amazon号的货轮在装载加拿大油菜籽后于57日离开温哥华港口,迄今已在厦门港附近的水域滞留近四周。知情人士说,中国质检部门一再对加拿大油菜籽船货进行质量检查。

去年12月初加拿大应美国要求拘押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导致中加外交关系恶化。中国已经取消加拿大两家油菜籽出口公司对华输出油菜籽的许可证,并且逮捕两名加拿大人,还在港口对来自加拿大的船货进行检查。上海分析师称,这船油菜籽可能是加拿大对华出口的最后一批,7月份预计不会对中国装运任何船货。

本周中国还宣布禁止从加拿大进口猪肉,因为加拿大出口商伪造瘦肉精证明文件。

海关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从加拿大进口的油菜籽数量同比减少近70%,因为公司减少从加拿大的采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