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法国农业部预计2019年油菜籽播种面积将会减少18.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3  

法国农业部称,今年法国农户将会大幅减少油菜籽播种面积,同时提高软小麦和大麦播种面积。

在首次发布的2019年预测报告中,法国农业部预计今年法国油菜籽播种面积(包括少量的春季油菜籽)预计为132万公顷,同比减少18.5%,比五年平均水平减少13.1%。这低于2月份政府预计的冬油菜籽播种面积数据134万公顷。

油菜籽是法国主要的油籽作物。去年油菜籽播种受到干旱的严重影响。今年谷物播种面积可能增加。软小麦播种面积预计达到501万公顷,同比增加2.8%。这与2月份的预测相一致,也与五年平均水平相一致。

2019年大麦播种面积预计为190万公顷,同比增加7.7%,比五年平均水平增加3.4%。其中春大麦播种面积预计增加17.4%,达到56.9万公顷。

冬大麦播种面积预计为134万公顷,同比增加4%,也高于2月份预测的132万公顷。不过杜伦麦播种面积预计为31.9万公顷,同比减少9.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