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2018/19年度乌克兰将提高在全球油粕市场的地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4  

随着全球蛋白产品需求增加,乌克兰在全球油粕出口市场的地位继续加强。据分析机构APK-Inform公司称,2018/19年度乌克兰有潜力提高所有类型的油粕出口――包括葵花粕、豆粕和葵花粕。

APK-Inform公司分析师Julia Ivanitskaya称,乌克兰油粕加工产能预期增加,全球蛋白粕消费提高,是乌克兰油粕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本年度乌克兰将占到全球三大油粕出口总量的7%,占到葵花粕出口总量的65%

本年度乌克兰葵花粕出口量可能达到470万吨,同比增加11%。菜籽粕出口量预计为18万吨,同比增加2.4%。豆粕出口量预计为50万吨,同比增加20%。这将是历史最高纪录。

欧盟、中国、泰国、越南、阿尔及利亚、独联体国家和波罗地海国家以及以色列均是乌克兰油粕最主要的出口市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