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油世界:未来数周中国将采购更多植物油和油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1  

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周二称,未来数周中国很可能在全球市场上采购更多加工植物油以及动物饲料粕,因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导致中国油籽加工行业的大豆供应减少。

《油世界》在周报里表示,中国很可能在世界市场上更加积极地采购植物油和油粕,以部分抵消大豆压榨减少造成的国内产量下滑。

今年76日,中国宣布对包括美国大豆在内的数百亿美元美国商品加征25%关税,以反击美国特朗普总统对中国发起的关税战。中国是世界头号大豆进口国,也是美国大豆出口的头号目的地。去年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价值120亿多美元。自从中美贸易战爆发以来,中国买家基本避开采购美国大豆,转从巴西等国采购,但是其他国家的大豆供

《油世界》称,201811月到20191月份期间,中国大豆采购量将会比去年同期减少至少1100万吨,除非中国恢复采购美国大豆。虽然中国油粕进口量将会提高,但是这可能不足以抵消进口大豆减少导致的中国油粕产量下滑。所以中国国内油粕供应可能变得非常紧张。

《油世界》报告称,中国也将在未来数周更为积极地采购棕榈油、豆油、葵花油和菜籽油,以便缓解国内市场可能出现的植物油供应紧张。

20193月份起,随着南美新豆供应上市,中国大豆进口将会开始恢复性增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