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观点 » 正文

周末霜降导致加拿大油菜籽产量受损严重,农户需要重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6-03  
据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农户称,周六早上的霜降给曼尼托巴省南部的油菜籽作物造成严重损害,迫使农户重播。 曼尼托巴省农业厅油籽专家安娜塔西亚·库比纳克女士称,相当一部分的油菜籽作物受到损害,部分农户正在重播。一些农户仍在评估受灾程度。 周一早盘,洲际交易所(ICE)的油菜籽期货一度大涨3%以上。 曼尼托巴省油菜籽种植户协会总裁艾德·兰佩尔称,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包括温尼伯西南部的Fannystelle地区、Elie地区和Elm Creek地区。WeatherFarm的数据显示,5月30日上午5点Fannystelle地区的气温骤降到2摄氏度以上。同一时间段Elm Creek地区和Elie地区的气温降至零下1摄氏度。Brandon地区的气温低于3摄氏度。 Fannystelle地区的农户比尔·克拉多克说,该地区的许多农作物彻底被毁。 兰佩尔补充说,Starbuck东部的情况好一些,但是西部情况糟糕。许多农户已经开始重播工作,加拿大目前油菜籽种子供应很充足,只是交货需要时间。 库比纳克女士称,孟山都公司和拜耳公司的油菜籽销售人员忙的不可开交。她补充说,虽然再度种植油菜籽会浪费一些农户的时间,但是不会带来太多的额外成本。如果农户还种同一品种的油菜籽,一些种子供应公司会向农户提供非常大的折扣。农户还将从曼尼托巴省农业服务公司获得农作物补贴。 兰佩尔称,霜降损害问题很普遍,比近来报告的范围更广。但是,由于目前仍是初期的生长阶段,如果春季剩余时间和夏季期间天气良好,油菜籽仍有望丰产。他补充说,目前种植的油菜籽种子会马上出苗,曼尼托巴省土壤墒情也不错。如果到6月底和7月初没有出现炎热的天气,油菜籽作物长势会很不错。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