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椰子油现货市场周评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3-01-01

  ――-豆油市场疲软,椰子油价格下跌

  国外3月12日消息:本周世界椰子油现货市场上,由于豆油市场下跌,继续拖累椰子油价格走低,此外,干椰肉供应的紧张也有所缓解。

  3月/4月交货的椰子油报价为每吨680-685美元,鹿特丹CIF价,比上周下跌恶劣5到10美元。

  本周椰子油价格一直处在技术回调之中,原因在于豆油市场下跌。随着植物油的价格走低,椰农开始担心价格继续走低,因此开始把存货出手,干椰肉供应提高。

  此外,2月份菲律宾的椰子油出口高于预期,也对市场的买盘人气造成压力。

  2月份菲律宾的椰子油出口超过10万吨,高于先前月度平均出口值7万吨。

  下周,椰子油价格预期将会窄幅波动,这要取决于市场人气。

  2004年菲律宾椰子产量预计从去年的250万吨减少到230-240万吨。

  椰肉产量预期下滑的原因在于椰子树经过多年的丰产后进入生物周期的低谷。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出口甜菜粕准予退税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