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过去一周中国已累计买入255万吨美国玉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24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单日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123,000吨美国玉米,在2022/23年度交货。
 
  自上周二至今,美国农业部已经七次发布单日销售报告,累计报告对中国销售254.8万吨玉米,均在2023年8月底之前交货。
 
  分析师指出,阿根廷玉米因干旱而减产,巴西玉米出口步伐也在放慢,因为大豆是当前出口重点。在巴西二季玉米上市前这几个月,美国玉米面临机会窗口。
 
  2022/23年度初期,美国玉米出口因物流问题和价格高企而受限。自1月中旬以来,美国玉米价格竞争力改善,但是出口销售依然迟缓。今年头两个月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总量只有过去两年同期水平一半,这促使美国农业部在3月份供需报告里将美国玉米出口预测值调低近200万吨,从4890万吨调低到4700万吨,远低于上年的6280万吨。目前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农业部将在4月份供需报告里调高美国玉米出口预期。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