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CBOT玉米下跌,追随邻池小麦市场跌势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1-23
 
  芝加哥11月22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0.4%,追随邻池小麦市场的跌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美分到4.2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656.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659.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658.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659美分到666.75美分。
  交易商称,小麦市场下行,给玉米市场带来了比价压力。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周二玉米市场消息面相对匮乏。
  分析师称,虽然国内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一直不错,但是出口需求却一直不振。目前巴西玉米比美国玉米便宜约11%,因此吸引了海外买家的兴趣,尤其是中国买家。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11月20日,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完成96%,一周前为96%,上年同期为94%,五年平均进度为90%。
  巴西总统大选结束后,全国卡车司机继续抗议示威,放慢了内陆到港口的玉米运输。
  乌克兰咨询机构APK-Inform公司称,由于农民继续面临燃料短缺以及冲突不断的问题,乌克兰大量玉米作物将留在田间过冬,这将会降低产量以及质量。
  乌克兰政府称,截至11月17日,全国玉米作物只收获了一半。另外,由于冲突造成的出口限制,国内价格偏低,因此玉米价格不足以鼓励农民加快收获。
  周二,基准期约的成交量估计为110,158手,上个交易日为110,667手。空盘量为535,954手,上个交易日为526,687手。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