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gRural:巴西首季玉米播种完成75%,南部天气干燥令人担忧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1-09

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4日,巴西中南部地区的2021/22年度首季玉米播种完成75%,一周前为63%,去年同期为68%

首季玉米将在明年2月和3月份收获。

AgRural公司称,天气条件有利于巴西玉米作物的播种和生长。但是如果11月缺乏足够的降雨,并伴随气温上升,南里奥格兰德州的玉米作物可能受到损害。

周一巴西农村气象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本周开始时南里奥格兰德州没有降雨预报,南里奥格兰德州是巴西大豆主产州,也是首季玉米主产州。

农村气象公司的气象学家马克·安东尼奥·桑托斯表示,由于几天没有下雨,这给农户带来一些困扰。本周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圣卡塔琳娜州天气放晴,没有降雨预报。他表示要到下半月初,巴西南部地区将会恢复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