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欧盟将对美国生物柴油征收的反倾销反补贴关税延长五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03

欧盟委员会表示,如果取消对美国生物柴油征收的关税,将会导致美国柴油以人为压低的价格涌入欧洲市场,因此欧盟将对美国生物柴油再征收五年反倾销关税和反补贴关税。

欧盟官方刊物周一称,从2009年就开始征收的这些关税将延长至2026年。

负责审查美国生物柴油进口的欧盟委员会得出的结论是,美国生产商可以提高产能,并将部分出口产品的销售从利润较低的市场转移到全球最大市场欧盟。美国生产商已经以低于美国的价格向第三国销售,这意味着倾销。美国生产商正受益于补贴,包括税收抵免、赠款和贷款担保。

欧盟征收的反倾销税从每吨0198欧元(235.36美元)不等,反补贴关税从每吨211.2237.0欧元不等。这两个关税非累加,取二者较高税率为准。

政府官员表示,相关各方都有充分的机会来捍卫自己的利益,但没有一家美国出口公司与欧盟委员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