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天气干旱,巴西帕拉纳州玉米状况恶化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5-13

巴西帕拉纳州农业及供应秘书处的数据显示,截至510日,帕拉纳州二季玉米评级良好的比例下降至25%,低于一周前的28%

近来帕拉纳州将2020/21年度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调低到1223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1338万吨。2019/20年度帕拉纳州二季玉米产量为1190万吨。

帕拉纳州农业及供应秘书处上周曾表示,未来几天玉米产量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

帕拉纳州是巴西第二大玉米产区,目前天气干旱。

巴西全国环境预测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除马托格罗索州外,410日至59日期间巴西大部分二季玉米产区的降雨量只有正常降水量的5-50%

511日出台的气象预报表示,未来几天南部二季玉米产区可能出现几场阵雨,其中包括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帕拉纳州、圣保罗南部以及米纳斯吉拉斯州东南部。

 上一篇 | CONAB将巴西玉米产量预测值调低255万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