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专家:2020/21年度阿根廷玉米收割工作完成3到4%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3-19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上周阿根廷农业产区降雨依然有限,天气高温干燥,影响到正处于关键生长期的玉米作物。气象预报显示,本周阿根廷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降雨。如果降雨得到证实,那么对于现在进入关键生长期的晚播玉米来说最为有益。

截至上周末,阿根廷玉米收割工作完成3.4%,比一周前增加1.5%。收获最快的地区是阿根廷中部,玉米单产在5,3807,57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85.5蒲到120.3蒲),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上周末,阿根廷玉米作物差劣率为28%,正常率为55%,优良率为17%。相比之下,一周前的优良率为25%,上年同期为38%。玉米耕地墒情的短缺到非常短缺率为41%,良好到理想率为59%。相比之下,一周前的良好到理想率为69%,上年同期为71%

早播玉米成熟率为55%,截至上周的收获工作完成7%。截至上周晚些时候,约97%的晚播玉米进入授粉期,16%进入灌浆期。因此如果预测的降雨出现,那么对晚播玉米的帮助要大于早播玉米。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将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00万吨,为4500万吨。美国农业部在3月份供需报告中将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维持在4750万吨。

 上一篇 | 阿根廷降雨放慢玉米和大豆作物恶化速度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