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ONAB:2020/21年度玉米播种产量预测值调高317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8  
巴西农业部下属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本月将2020/21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值调高317万吨,这也是CONAB首次对2020/21年度二季玉米(safrinha)玉米播种面积进行调查。之前CONAB使用的是上年的二季玉米播种面积。
 
CONAB现在估计巴西2020/21年度二季玉米播种面积为1435万公顷(3540万英亩),比2019/20年度提高4.4%.二季玉米产量预计为8007万吨,同比提高6.7%。
 
由于巴西国内玉米价格高企,所以农户积极播种二季玉米,但是大豆收获延迟影响了二季玉米播种工作。截至上周末,巴西农户仅仅播种3.4%的二季玉米,上年同期的播种进度为23%。
 
二季玉米的理想播种窗口将在2月份第三周关闭。尽管大部分二季玉米播种的时间晚于理想窗口,但是巴西农户预计仍将播种所有希望播种的玉米,因为国内价格高企。
 
首季玉米产量预计为2362万吨,(巴西东北部播种的)三季玉米产量预计为177万吨。二季玉米产量站到全部产量的75.9%,首季玉米占到22.4%,三季玉米占到1.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