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21年墨西哥玉米进口预计同比减少9%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04  
墨西哥农业部预计2021年墨西哥玉米进口量可能比上年减少约9%,因为政府计划限制使用转基因玉米,提高国内玉米产量。
 
墨西哥农业部长维克多·维拉罗伯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以上初步预测。农业部高级官员圣地亚哥·阿古罗表示,这相当于减少进口约150万吨。他说,我们的计划是逐步减少进口。
 
Villalobos宣布了政府的“墨西哥玉米计划”,该计划希望到2024年将墨西哥目前近30%的进口玉米替换为国产玉米。
 
这项公私合营计划旨在令墨西哥近30万中小玉米种植户受益,但政府承诺的大部分预算支持已被削减。批评人士认为,预算削减意味着短期内墨西哥政府对进口的依赖度可能增加,尽管政府的雄伟目标是发展国内玉米生产。
 
墨西哥进口的大部分玉米来自最大贸易伙伴――美国。在截至11月的一年里,墨西哥从美国进口了1300万吨玉米。
 
墨西哥主要生产白玉米,这种玉米主要用于人类消费。据墨西哥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20年墨西哥白玉米产量约为2500万吨,黄玉米产量约为31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