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法国农业部调低软小麦产量预测值,玉米产量维持不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7  

周一法国农业部发布作物月度报告,再次调低了法国软小麦产量预测值,同时维持玉米产量预测值不变。

法国农业部将今年法国软小麦产量预测值调低到2910万吨,低于10月份预测的2920万吨,因为瓢泼大雨以及干旱天气导致产量大幅下滑。

调低后的产量比去年低了26%,比过去五年均值低了18.5%

法国农业部维持今年谷物玉米(不包括种子)的产量预测值不变,仍为1350万吨,比去年增长5.7%。本月将谷物单产预测值从上个月的8.54/公顷调低为8.36/公顷,但是作物面积从158.3万公顷调高到161.3万公顷,抵消了单产下调的影响。

法国农业部还维持了对今年大麦和油菜籽产量的预测,这两种作物也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今年法国大麦产量预计为1050万吨,比去年下降23.5%;油菜籽产量预计为330万吨,比去年下降7.6%,比五年平均水平低近三分之一。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